吃点好的很有必要
夸我我很容易手脚蜷缩,谢谢各位(鞠躬
49

【鬼白】短 暖情药不需要

#之前微博看到的梗:攻在受面前一边得意地展示给受看一边一饮而尽并且放话:想逃的话趁现在啊
#试试_(:3」∠❀)_
#依旧没有肉
正文
【白泽方面】
        既然是确定了关系,或多或少是要注意一下外界看法。
        说老实话白泽在那方面也不是个放不开的人【兽】。
        但是和鬼灯确定关系以后两人日常所做的亲·密·举·动顶多不过牵牵手而已,但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他非得禁欲个几百年不可,这对平时放浪惯了的他而言无疑是痛苦难耐的。而且进展缓慢对双方而言也不是因为羞涩,更多的还是试探,白泽看不清恶鬼对自己究竟有几分真情,同理,鬼灯也是。
        我们真的能像一般情侣一样交往吗?我们之间的感情真能被称作爱情吗?我当时为什么会答应他呢?我对恶鬼尚有保留,更不消说恶鬼——他对我的感情究竟有几分真,几分假?他想,不如挑衅他试试看吧,一个人乱了阵脚时是最容易突出破绽的。
        这时,那时在药铺被鬼灯按在药柜上把握住弱点的恐惧与虚弱、脸红心跳全都回到白泽脑中,但很快就被他尽数驱除。
        白泽心想我一个连自己活了多久都不记得了的老妖精【划掉】神兽什么没见过,现在居然连这种事都不敢干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不如让我看看你的内心,恶鬼。
        于是他开始有意无意地主动挑衅鬼灯并以看到鬼灯脸红失措为最终目标。
        但是使坏是要被惩罚的,白泽大人。
【鬼灯方面】
        鬼灯也不是没有经验,只是很少罢了。
        话说在几千年前他还是个小鬼的时候,从见到白泽的第一眼起,他就对这个美丽的神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高洁的姿态和渊博的学识让他心驰神往,于是这个形象在年少的鬼灯心中成了不可侵犯的白月光。
        这个形象很大程度上干扰了鬼灯的认知,以至于他迟迟没有把白月光和白泽联系在一起。
        因为白豚真的非常欠,鬼灯心想。
        现在还是这么觉得,只不过在“欠”后面多了一个“干”——在药铺,两人互相吐露心意的那天,被自己压在身下的白泽真的非常诱人——他在自己身下轻轻喘着,颤抖着,红着耳尖,尾巴不安地摇动,一切细节都印刻在鬼灯的脑子里,让他想把这个人整个揉进怀里,揉进身体里变成自己的一部分。多年来梦里的一直容貌模糊的神明从那时起变成了白泽,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真正将神明和白泽联系起来。
        鬼灯的心里是慌乱的,那个身影是圣洁的,但圣洁的身影在他的梦里和他做着不可言明的事,做着他这些天一直都想和白泽做的事。
        他开始觉得真是奇怪,到底什么时候起对这只白豚感兴趣?为什么?是好奇还是一时兴起?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现在真的不想把那家伙放走。中国有句古话,放长线,钓大鱼,不妨一步一步来,白泽在试探他,他鬼灯又何尝不是?控制自己的情感是他一向所擅长,到时候将其吃干抹净,他同样也能全身而退。
        鬼灯在心里依然觉得自己掌控全局。
        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白豚。
        因此平日里虽然和白泽相爱相杀,动手毫不留情,但是在某个问题上鬼灯却十分谨慎。
        然而面对白泽日常有意无意、表情无辜的撩拨(作死),鬼灯觉得真棒可以锻炼自己的忍耐力(并不)。
        如果命运把你俩绑在一起,就算你是地狱黑幕也逃不掉的鬼灯大人。
【于是有那么一天】
        两人将 牵手 提升至 拥抱 再至 同过节日。
        那日地狱与桃源乡联谊,所有人都在畅饮欢宴。白泽悄悄将为鬼灯亲手配置的一份暖情药捏在袖中,只等合适的时机将它混入鬼灯的酒中。
        然而不知是鬼灯太过警觉,还是今天白泽运道实在太差,直至宴饮结束,所有人都酩酊大醉,白泽的药也没有用出去。
        已经放弃在今天捉弄鬼灯的白泽也同样醉得说胡话。
        在大家的起哄声中,鬼灯不得不肩负将白泽送回的任务。
        于是,就在鬼灯摸索钥匙的时候,突然看见地上滚落了一个瓷瓶——看这样式应该是桃源乡出品。
        待到进了门,安顿好白豚。鬼灯嗅了嗅瓶中液体,只感觉一股暖流自小腹升起——暖情药,鬼灯辨别出来。
        “唔……恶鬼……暖情药的滋味……好受吗嘿嘿嘿……唔……”白泽一边翻身一边嘟哝道。
        在想什么呢这个醉鬼,鬼灯皱了皱眉头,原来是想给我用吗?
        接着就听到白泽继续不知死活地说下去:“呜……我才没有解药呢你就难受着吧……嘿嘿嘿嘿……”
        鬼灯的脸越来越黑。
        “怎么办……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白泽的声音带上了一点点哭腔,然后呜咽了一会儿就没有了声响。
        鬼灯停下了想把白豚揍醒的手。
        我对白豚,究竟是什么感觉?
        他想不明白,他害怕明白。
        夜还很长,白泽睡了一会儿以后迷迷糊糊醒了过来。
        “桃太郎君……水……”
        他接过水喝了几口清醒了不少,也看清了递水给他的究竟是谁。
        冷静一点白泽,你可能还在做梦,闭眼!三二一。
        “恶……恶鬼你怎么……”
        “是我送你回来的,还照顾你这醉鬼半宿。”
         白泽正想开口嘲讽几句,却一眼瞥见了对方手里把玩的小瓶子,他冷静地摸遍全身上下,直到确定对方手里的瓶子正是他身上那个,这才开始有点绝望。
        “这是暖情药吧,白豚?”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
        “干嘛用?”
        “我自己用你管的着吗。”
        “哦?你很虚吗?我说白豚,你之前说梦话了知道吗,”鬼灯俯下身子贴近白泽的耳边,“想给我用?你胆子很大啊。”
        白泽咽了下口水,索性不做声,他倒要看看鬼灯能做什么。
        “虽然不用这东西我也有自信能让你求饶,但既然你希望的话,别后悔啊。”
        白泽一哆嗦,他清楚这药有多大效果,如果鬼灯喝掉半瓶都足够他三四天下不来床的了:“喂……恶鬼有……有话好说。”
        “我看你也醒的差不多了,要逃的话最好趁现在。”
        说罢鬼灯将药一饮而尽。
        夜还很长啊白泽大人。
FIN
#嗯我不会写肉
#好想吃肉哦_(:3」∠❀)_
#最近油水不足|・ω・`)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miame | Powered by LOFTER